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方涛睿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怪你过分美丽|莆田市|31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方涛睿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9月15日 6:25

回忆这东西若是有气味的话,那就是樟脑的香,甜而稳妥,像记得分明的快乐,甜而怅惘,像忘却了的忧愁。

发表时间:8月26日 23:17

你连我的消息都不回,你回什么,回家的诱惑吗?

发表时间:6月4日 22:22

心如死灰花不再开就算枯萎都没人理睬。

发表时间:6月22日 15:50

把每一次相遇都想成命中注定,我们会不会变得更温柔一点?

发表时间:5月11日 20:6

我曾经听人说过,当你不可以再拥有的时候。你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让自己不要忘记。——《东邪西毒》

发表时间:3月3日 5:36

你是我的,谁都抢不走,我就是这么霸道。我是你的,谁都领不走,我就是这么死心。

发表时间:2月17日 13:36

长大后的你,不能再像锤子,丁是丁,卯是卯,而要像一条橡皮筋,懂得在需要时及时发力,亦懂得在受挫时及时止损,好好调节身心,蓄势待发。

发表时间:6月22日 20:34

就在刚刚,一个人住做了个噩梦,醒来也没有人诉说,有种很无力的孤独,心里也空落落的特别惶恐不安。

发表时间:3月18日 23:29

没什么好抱怨的,今天的每一步,都是在为之前的每一次选择买单。

发表时间:10月7日 9:38

茫茫白雪满天飞,瑟瑟寒冬悄然逝。绵绵春风拂耳过,暖暖惊蛰悄然至。黄莺鸣歌心欢喜,百花盛开红似火。一抹骄阳暖心田,照顾自己要用心。

发表时间:8月8日 1:31

就算有九十九分不满意,只要有一分喜欢就没办法。

发表时间:7月10日 21:3

其实我也想安安静静的做作业,可是我家的WiFi像个荡妇一样对我喊:“来上我呀,来上我呀!”
莆田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莆田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